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 > 09杰克逊逝世消息

美动物收容所集资认养杰克逊“宠物猩猩”(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9日17:25

流行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的宠物猩猩“泡泡”(资料图)

  中新网6月29日电 去年媒体炒作的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的宠物猩猩“泡泡”曾经因为主人为其留下高达200万美元的遗产而名噪一时。

  但是据外媒28日报道,猩猩“泡泡”过的日子并不那么光鲜亮丽。至今仍不确定天王是否给泡泡留下了遗产,动物收容所这些年来却一直为猩猩“泡泡”筹集资金。如果歌迷一年花150美元,就可以“领养”泡泡。做为回报,歌迷会得到一张8寸*10寸的明星猩猩照片,而且每年会安排一天近距离接触泡泡。

  据动物收容所创立人帕蒂·雷根称,泡泡现在生活在福罗里达州,同另外7只同类猩猩住在一起,泡泡很适应那里的生活。因为猩猩一般要活到50多岁以上,所以那里也是泡泡的理想居住地。但是为了给泡泡提供更好的生活条件,像食物,兽医,暖风机,玩具等等,每年中心将花去15000美元的生活费。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