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郑汝桦率香港航运交流团访问马来西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9日18:05
  中新社吉隆坡6月29日电 (记者 赵胜玉)马来西亚交通部长江作汉在会见香港特别行政区运输及房屋局长郑汝桦时表示,政府将加强与香港在交通与运输领域的合作,并会参考香港港口的操作和管理,以提升马来西亚各港口的表现。

  江作汉28日在此间会见了香港代表团一行。他在29日散发给新闻界的一份文告中说,香港在港口管理的手续和程序上非常简便及亲商,尤其是在吸引外商方面没有繁文缛节,因而吸引很多外国投资者透过当地作为转口基地。他说,这种情况直接推动香港的进出口贸易,成为世界上竞争力强大的地区,马来西亚政府大可向香港取经。

  郑汝桦是28日率领香港航运交流团前往马来西亚访问的,代表团此行主要是推广香港作为国际航运中心及主要枢纽港。

  据悉,香港代表团成员29日向当地业界介绍了香港在船舶管理、仲裁、船舶经纪、资金筹集、船舶融资、海事保险等各方面提供的世界级专业航运服务,以及投资良机。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