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贵州关岭县泥石流下发现生命迹象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29日18:56
  人民网据6月29日电 国防部网站消息,6月29日上午10时左右,发生大面积山体滑坡的贵州关岭县大寨村,搜救官兵在一座位于泥石流边缘位置的罗兴贵家废址上听到下面传来呼吸声。

  罗兴贵家的房子位于山沟中上部,所以泥石流发生时没有被一下冲走,而只是被淹没,现在只剩下一个房顶。呼吸声正是从架空的房顶下传来。

  经在场的武警安顺支队官兵呼唤,并没有人回应,但呼吸声仍然十分清晰。现在无法判断是幸存者是谁。

  据房主人罗兴贵说,灾害发生前,邻居罗吉辉家的两个儿子罗光伟(9岁)、罗成(7岁)正在自家屋内玩耍,猜测很有可能是两个小孩的呼吸声。

  武警官兵正在全力抢救,希望能出现生命奇迹。

  武警贵州总队新闻站记者将在现场跟踪报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