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闻发布会 > 外交部新闻发布会

吉尔吉斯斯坦全民公决是其内部事务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29日20:02
  新华网北京6月29日电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秦刚29日表示,中方认为,吉尔吉斯斯坦全民公决是其内部事务。中方尊重吉尔吉斯斯坦人民的选择,支持有利于促进吉尔吉斯斯坦局势稳定的努力。

  有记者问,6月27日,吉尔吉斯斯坦举行全民公决,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秦刚说,中方注意到,6月27日,吉尔吉斯斯坦全民公决平静顺利举行,吉尔吉斯斯坦中央选举委员会公布了初步计票结果。中方愿意看到吉尔吉斯斯坦局势尽快恢复稳定,社会秩序早日步入正常轨道。中方将一如既往发展中吉睦邻友好合作关系,继续向吉尔吉斯斯坦提供人道主义援助等力所能及的帮助。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