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韩新闻

东京都政府将向印度等国推销自来水技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6月29日20:35
  据共同社报道,东京都政府29日决定,将于今年8~10月派调查团赴印度等5国推销自来水技术。届时,都政府及公私合营机构“东京水道服务”的职员将在当地展开市场调查及推介活动。

  其他4国分别为印度尼西亚、越南、马来西亚和马尔代夫。从接受日本政府开发援助(ODA)的资金规模及人口增长率等因素考虑,东京认为这5个国家具有较大市场前景。

  东京都副知事猪濑直树对记者表示:“希望能在缺乏饮用水的国家和地区推广日本的自来水技术。我本人也希望作为推销员参与商洽。”

  东京都自来水业务的强项在于先进的污水净化处理技术。“东京水道服务”还将于近期与澳大利亚的自来水公司签订咨询合同。来源共同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