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国国会通过法案 将对性侵儿童者进行化学阉割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30日02:22
[提要] 韩国国会29日举行全体会议,通过了“化学阉割法案”。根据该法案,对“以儿童为对象进行性犯罪”的初犯和重犯一律进行化学阉割;对象年龄从25岁减低至19岁;将儿童的定义从未满13岁扩大至未满16岁。 “化学阉割”始于美国,是对男性强奸罪犯注射一系列雌性荷尔蒙药物使其失去性欲。调查结果显示,75.6%的韩国民众赞成对性侵儿童的罪犯采取严厉惩治措施。[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国会29日举行全体会议,通过了“对于以儿童为对象进行性犯罪者,为了防止重犯或习惯犯罪的预防和治疗法案”(又名“化学阉割法案”)。

  报道称,该法案于2008年提出。在29日的投票中,得到137张赞成票、13张反对票、30票弃权,最终获得通过。

  根据该法案,对“以儿童为对象进行性犯罪”的初犯和重犯一律进行化学阉割;对象年龄从25岁减低至19岁;将儿童的定义从未满13岁扩大至未满16岁。

  另外,由于“化学阉割”的用词有损尊严,该用词被改为“为防止性冲动的药物治疗”。

  韩国民众对“将性侵儿童的罪犯予以阉割”也大多持支持意见。前不久,韩国民调机构Real Meter对全国700名19岁以上人士进行了电话抽样民调。调查结果显示,75.6%的受访者对于将性侵犯儿童的强奸犯去除生殖器一事表示“赞成”。

  这项民调显示,38.3%的受访者要求采用“物理方式”(做手术)移除强奸犯的生殖器官,37.3%要求“化学方式”(改变荷尔蒙),75.6%的韩国民众赞成对性侵儿童的罪犯采取严厉惩治措施。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