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吉林长岭县发生货车侧翻事故5死1伤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6月30日04:42

    记者 韩冰 高鸿/报道

  本报松原讯昨日9时50分,一辆大货车在距长岭县三县堡乡南侧约两公里的施工封闭路段内行驶时,发生侧翻事故。截至昨日16时,事故共造成5人死亡、1人受伤。

  据知情者介绍,事发前,三县堡乡个体司机孙某驾驶自家大型货车运送几十吨水泥。司机还从附近乡镇雇佣了6名农民当装卸工。在行至事发地点前,车上人员从货车中部卸下了15吨水泥。当车行至事故路段时,由于正在修路,孙某看到路上没有禁行标志就将车开进正在修的路上。此时6名工人正坐在车厢上。没过一会儿,货车发生侧翻,车上的装卸工被水泥压住。在6名工人中,有3人是亲属,其中两个是亲兄弟,姓刘。另一个是他们的姐夫,姓张。

  事发后,长岭县交警大队民警第一时间赶到事发现场对事故进行勘察。消防、派出所民警和120急救人员等数十人迅速对伤者展开救援。据长岭县交警大队大队长薛季春介绍,他们到达现场时,大货车尾部横躺在马路上,车头掉在沟内,驾驶室已经变形,车上的水泥倾倒在路旁。2人被埋在水泥下当场死亡,4人受伤,伤者随后被120人员送到长岭县医院救治。后有3人因伤势较重经医治无效死亡。截至昨日16时,事故共造成5人死亡、1人受伤,司机无大碍。民警根据现场勘察的情况初步判断,因雨后路面湿滑,加之施工道路狭窄,导致该车在行驶中发生偏向。此时司机采取的措施不当,才导致事故发生。不过,事故具体的责任认定目前还无法确定,交警部门正对此事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