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法国度假 麦当劳继承人遭窃贼围殴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30日03:40
  据新华社电 美国麦当劳快餐公司继承人杰弗里·麦克唐纳的律师28日说,麦克唐纳不久前在法国度假期间遭入室窃贼袭击。

  法新社报道,60岁的麦克唐纳今夏携妻子在法国东南部普罗旺斯一处村镇度假。本月18日晚,夫妇两人外出期间,一伙窃贼窜入他们的度假别墅大肆洗劫。两人回来后撞见窃贼,惨遭围殴。

  麦克唐纳的律师吉勒斯·让-波特茹瓦说,麦克唐纳遭暴力殴打,“极度震惊”,夫妇俩准备于30日返回美国。

  报道说,这伙窃贼抢走价值30万至40万欧元(37万至49万美元)的现金和珠宝。麦克唐纳夫妇的护照也被抢走。

  当地司法机构官员说,这一地区近期发生多起针对有钱人的抢劫案。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