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陈海波会见江苏企业家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6月30日05:24
  本报讯 (记者郭宏颖)6月29日,市长陈海波会见了沃得集团董事长王伟耀等一批江苏企业家。

  陈海波欢迎企业家们来沈考察。他说,沈阳是我国重要的老工业基地,工业尤其是装备制造业基础雄厚、发展势头强劲。当前,沈阳经济区已获批为国家新型工业化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作为核心城市的沈阳将全力做大城市规模和经济总量,进一步拓展发展空间,打造国家中心城市。同时,结合筹办第十二届全运会,沈阳正在大力开发建设大浑南地区,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希望通过这次考察,各位企业家能够找到合作机会,来沈投资发展。沈阳市政府将全力提供良好服务,支持企业在沈取得成功。

  市委常委、副市长邢凯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