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西将向社会开放19个拘留所2个强制隔离戒毒所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30日05:17
  人民网南昌6月29日电(记者 卞民德)今天上午,江西省公安厅召开全省拘留所、强制隔离戒毒所对社会开放工作推进会,拟定近期开放19个拘留所、2个强制隔离戒毒所。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公安监管业务部门,要以向社会开放工作为契机,全面规范和深化拘留所、强制隔离戒毒所对社会开放工作,赢得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对拘留所、强制隔离戒毒所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促进全省行政监管场所执法工作水平的提高。

  近期,江西省有19个拘留所、2个强制隔离戒毒所将向社会开放。开放对象是各级党委、人大、政府、政协、司法机关、学校、工会、共青团、妇联、律师协会等机关、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负责组织的人员;新闻媒体记者;被拘留(被强制戒毒)人员的家属。

  开放将采取两种方式,一是有关单位向公安机关或者“两所”提出参观申请,经主管公安机关批准后,持有效证件或团体介绍信,有组织地到所参观;二是公安机关或者“两所”也可以主动邀请有关单位组织人员到所参观,聘请执法监督员来所检查、监督。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