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世界杯猛赚女人钱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6月30日05:28
  不要奢求每一个人,特别是女人,都能耐着性子每晚盯着那只“普天同庆”,她们当然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比如消费。

  打发时间,来购物吧

  “我一点也不爱看足球,但他老逼着我和他一起看。”小卢已结婚三年了,自从世界杯开始后,小卢天天被她的球迷丈夫拉着一起看球。

  “为了丈夫,我刚开始还看了几场,但后来一打开电视,就听着喇叭的"嗡嗡"声,就像无数只苍蝇在飞,闹心死了。”仅仅看了一周世界杯的小卢就这样成了“怨妇”,为了不让她天天唠叨影响自己看球,丈夫让小卢自己到网上购物。

  就这样,从小组赛第二轮开始,每当丈夫看球时,小卢就打开购物网站,挑选自己心爱的商品。结果,到世界杯小组赛结束,小卢不知不觉地就花了3000多块。

  “我以前也上网购物,但根本没有时间挑,这次世界杯好了,他(丈夫)看球,我也没法睡,只好在网上挑东西打发时间。说实话,我以前真没感觉到,网上的东西这么好这么便宜。”小卢说。

  球迷消费,少不了女人

  用现在比较流行的说法,当大家都在红海中竞争时,你得找到属于自己的蓝海。蓝海在哪里?在这次世界杯上,当大多数商家紧盯男性时,女士们的消费需求或许是你的蓝海海域。

  刘园就是那个找到蓝海的商家,昨天下午,记者在他的万达新天地实体店看到,虽然整个店都在卖体育服装,但男款寥寥,而女款光球衣的品牌就有百事、卡帕、佐丹奴、特步等。

  最让人惊奇的是,刘园还特意在他的店里加入手工DIY成份。“现在的女人可不再是穿着连衣裙或普通T恤就随便乱加油的伪球迷了。”刘园告诉记者,他们会根据客人的需求,把球星或者国家通过手工素描方式,用丙烯画到T恤上。“画谁的都有,C罗和卡卡最多,不过也有另类的,昨天就有个女孩,让我给她画德罗巴!”

  除了女款球衣火之外,小巧玲珑的耳塞也是目前沈阳卖的比较火的“世界杯”商品之一。“带着它,即使老公看球赛,也不会影响你的睡眠。”在五爱市场一家卖体育产品的商店门口登出了这样的广告。这家店主告诉记者,以前他们一天最多能卖出去三副耳塞,但最近一段时间,他们几乎每天都能卖出去20多副。“买家基本都是女顾客,估计都是被瓦瓦祖拉闹得吧!”店主笑着说。

  女性消费遇旺季

  世界杯期间,女人不但是消费主力,更是做生意最好的对象。还是前面提到那个小卢,做保险的她这两天正在做新的计划,准备世界杯期间多拜访几位女性客户。“我们公司好几个业务员都有我这样的想法。因为我们觉得,一来可能世界杯期间女士会比较有空;二来男人们都看球了,女人也许更需要与人倾诉聊天,我们成功的机会也大些。”小卢说。

  不仅是保险业,现在的沈阳,凡是跟女人靠边的产业,都纷纷推出了世界杯优惠活动。就拿美容来说,记者家楼下几家美容店都推出各种美容套餐,甚至有一家还推出“男人踢球女人养足”的项目。

  “现在很多女士晚上没事可做,我们搞活动,就是为了吸引她们。对美容业来说,世界杯绝对是赚钱的黄金时间。”一家美容院老板对记者说。本报记者 于海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