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德氏老冰棍 传统中演绎经典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6月30日05:29
  曾几何时,记忆中最喜爱的季节一直都是夏天。

  浓得化不开的树荫清凉,坐在阴凉下摇把蒲扇乘凉的老人们,还有走街串巷的雪糕车偶尔一声悠长的叫卖……那个炽烈如火的季节,似乎总有几分抹不去的缱绻柔情。

  记忆中的经典夏天不知从何时起变得模糊起来。人们从院子搬进了楼房,空调代替了扇子,要不是依旧炽烈如火的太阳,夏天的经典味道似乎就快要被人们遗忘了。作为辽沈地区最著名的冷饮企业,德氏集团则一直力求打造最适合市场最适合消费者口味的冷饮食品,同时德氏集团传承经典,陆续推出了德氏老冰棍、德氏拔拔凉等一系列经典冷饮。

  这个夏天,冰爽的冷饮同样也是传统中演绎经典!

  德氏老冰棍之“老”——复刻儿时的夏天味道

  “老”,背后的含义是经典,是隽永。

  《追忆似水年华》序章里的著名段落曾形容道:“唯滋味会在形销之后长期存在,即使久远的往事了无陈迹,它却更有生命力。”沈阳本就是个老城,渊远的历史在厚土中扎根,人们怀念那些美好的过去,而味觉这个看似最抽象的载体却承载了关于记忆最具体的实质。

  就如徳氏老冰棍的经典滋味,再次唤起我们关于夏天的完美回忆。

  作为东北最大最富含金量的冷饮品牌,自1987年创立开始,徳氏集团一直致力于打造优质的冷饮产品,做老百姓最爱的冷饮方能得民心,赢市场。众所周知,越是简单的产品越见其制作工艺的功底,没有了让人眼花缭乱的新词条做陪衬,价实货更真才能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徳氏老冰棍外包装采用仿古工笔中国画式设计,五角钱的价位可谓物超所值,传统的冰棍造型更实惠、更亲民。剥开包装一阵浓浓奶香飘然而至,轻抿入口,一阵清凉过后是回味深远的奶香,随之而来那些温情午后的浪漫情怀、那些轻留心扉的美丽故事……都伴随着这股经典的滋味重驻心间。

  德氏老冰棍之“冰”——浓浓奶香回味悠长

  冰,虽一个字,在火热的夏天却已是让人想来就顿感无尽清凉。

  徳氏老冰棍用冰做文章,主打沁凉体验,以传统冰棍的制作工艺为模板,依照传统雪糕工艺,完全沿袭了传统冰棍的经典口味,同时加之现代奶香技术,使之构成了徳氏老冰棍甜甜奶香与经典味道的完美融合。咬上一口,虽是冰类冷饮,入嘴却不觉一丝强硬,如绵似雪,浓浓奶香仿佛在舌尖上跳舞,比冰淇淋更清爽、比雪糕更让人回味深长。

  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品尝过徳氏老冰棍的消费者,纷纷表示浓郁的滋味既经典又让人回味深长。炎热的夏天,吃一口经典的徳氏老冰棍,燥热顿消。更重要的是,那些曾经关于夏天最经典的记忆也随着浓郁奶香涌上心头,与这甜甜的冰品一样历久弥新,让人念念不忘。本报记者 李逍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