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民航称刘亚军系抑郁轻生 并无党风廉政方面问题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30日06:59
  在民航局中南局局长刘亚军“撞车身亡”5天之后,《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昨日报道称,“经有关部门的综合分析,刘亚军选择轻生系因精神抑郁所致。另外,通过咨询有关权威部门,没有发现刘亚军个人存在党风廉政方面的问题。”

  公开资料显示,《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为民航局主管、中国民航报社主办。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昨日报道称,“根据刘亚军的遗书以及家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反映,他长期存在失眠现象,总觉得休息不好。到广州工作以来,自感压力大,在家中有时独自哭泣”。报道称,“刘在生前收集了不少治疗失眠以及心理健康等方面的资料,对一些症状的描述还专门作了标记。其家属也反映,他在家里经常上网查阅这些方面的资料。”经有关部门的综合分析,刘亚军选择轻生系因精神抑郁所致。

  刘亚军轻生在民航反腐的多事之秋,因此其是否与此次反腐案相关引人关注。民航官方媒体的报道则否认了刘亚军之死涉及民航反腐风潮。报道在最后指出:“通过咨询有关权威部门,没有发现刘亚军个人存在党风廉政方面的问题。” 6月24日,刘亚军在广深高速铁路线与行驶列车相撞死亡。民航中南局官方网站在26日发布刘亚军在广深高速铁路线上撞车身亡的消息。事发路段有录像显示,刘亚军独自翻越围墙,进入全线封闭的广深铁路,酿成悲剧。

  以下为《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全文:

  中国民航报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记者王丽杰报道: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刘亚军突发意外后,民航中南局积极配合家属做好善后工作,6月28日上午举行了遗体告别仪式。

  根据刘亚军的遗书以及家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反映,他长期存在失眠现象,总觉得休息不好。到广州工作以来,自感压力大,在家中有时独自哭泣。在整理其办公室遗留的资料时发现,他收集了不少治疗失眠以及心理健康等方面的资料,对一些症状的描述还专门作了标记。其家属也反映,他在家里经常上网查阅这些方面的资料。经有关部门的综合分析,刘亚军选择轻生系因精神抑郁所致。另外,通过咨询有关权威部门,没有发现刘亚军个人存在党风廉政方面的问题。(记者李媚玲)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