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易建联被篮网交易至奇才 将赴华盛顿搭档状元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30日07:44


  易建联。 中新社发 李静 摄

  中新网6月30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新泽西篮网总裁索恩宣布与华盛顿奇才达成交易,篮网用易建联和部分现金交换来锋卫摇摆人昆顿-罗斯。这意味着阿联将和今年的新科选秀状元约翰-沃尔成为队友。

  奇才总裁格伦菲尔德说:“我们得到了一名天赋出众的七英尺大个子球员,三年前他是六号新秀,而且目前有丰富的NBA经验。”

  篮网交易易建联的目的是空出薪水空间。易建联的薪水达到405万美元,而罗斯只有140万美元。篮网希望今夏球队拥有足够签下两位顶薪合同球员的薪水空间。

  易建联上赛季为篮网出战52场比赛(51场先发),场均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12分、7个篮板和1盖帽。过去两个赛季阿联为篮网出战113场,场均贡献10.2分和6.2个篮板。

  昆顿-罗斯上赛季为奇才出战52场,场均10.8分钟贡献1.8分。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