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国土资源部严查违法用地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30日07:42
  本报北京6月29日电 (记者夏珺)国土资源部近日起向30个省份派遣15个工作组,对2009年度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情况进行实地督查、核查,了解各地卫片执法检查情况。国土资源部执法监察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此举旨在确保上报数据真实准确,为下一步约谈违法用地严重城市政府主要负责人、启动《违反土地管理规定行为处分办法》问责奠定基础。

  据了解,工作组督查的主要内容包括:年度违法占用耕地面积占新增建设用地占用耕地面积超过15%的市、县及违法用地具体情况,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涉及的新增建设用地核查情况是否真实、准确,政策界限把握是否准确规范,对违法用地的登记、分类统计是否真实、准确,对土地卫片执法检查中发现的“两高一资”和产能过剩行业项目的典型违法用地案件的查处情况。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