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冈田武史直言实力差距 将卸任日本队主帅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30日07:45
  日本队今天在南非世界杯1/8决赛的点球大战中,踢丢1球,以3比5惜败于巴拉圭队,未能创造本队的世界杯新纪录,最后一支亚洲球队告别南非。赛后,主教练冈田武史谦虚坦言:“我们的实力确实与对手有差距,我们已经尽力。”

  “球员们已经相当努力,我们都想获得胜利。”冈田武史说,“只差一步之遥就可以改变历史,比赛的结果确实令人遗憾,但实力上的不足不是短期内可以改变的,我们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没有怪罪球员或叹息运气,冈田武史的回答内敛而务实。

  冈田武史同时表示:“实际上,日本队一直在非常努力地提升自己的实力。今天球队到最后一刻也不曾放弃赢球的信念,在这里,我要向战斗到最后的球员们表示感谢,他们表现得非常好。”

  世界杯前屡遭质疑、面临信任危机的冈田武史,作为唯一一个带领国家队首次在海外晋级16强的日本主帅,如今在日本国内人气攀升,在世界足坛的名气也渐涨。赛后的发布会上,他再次承认世界杯后将卸任国家队主教练一职。

  “现在巴拉圭全国上下都非常开心!”走下赛场的巴拉圭队主教练马蒂诺兴奋地说,“这场比赛我们踢得非常艰难,我们全力以赴拼到了最后,很高兴运气在我们这一边!”

  世界杯历史上,巴拉圭队首次杀入8强,对于已经晋级的现实,马蒂诺似乎还有点不敢相信:“是的,我们现在已经迈出了非常重要的一步,但愿队员们能尽快恢复继续创造新的历史。现在我还不敢相信,我们真的已经进入了8强。”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