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伦敦股市大跌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30日07:47
  伦敦股市29日下跌,《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报收于4914.22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了157.46点,跌幅为3.10%。

  虽然欧盟委员会和欧洲央行上周要求各成员国对更多银行进行压力测试,以消除金融市场疑虑,但投资者对欧洲的银行信心缺失仍爆发出来,拖低整个股市。此外石油和金属等大宗商品价格大跌也令相关板块承压。

  力拓的股价大跌6.10%,成为股市最大的输家。此外,南非隆明、必和必拓、施特拉塔以及哈萨克铜业的跌幅也在5.06%到5.89%之间。

  在银行股方面,巴克莱银行股价下挫了6.31%,渣打银行皇家苏格兰银行以及莱斯银行的跌幅也在2.18%到3.15%之间。

  在能源股方面,英国石油、凯恩能源、塔洛石油以及壳牌的跌幅在1.74%到5.20%之间。此外,英国最大的航空公司英航的股价也损失了5.92%。

  当天,欧洲其他两大主要股指双双下跌。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3432.99点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下跌了143.46点,跌幅为4.01%。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收于5952.03点,比前一交易日减少了205.19点,跌幅为3.33%。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