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深圳东部华侨城伤者叙述情况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30日07:52
  深圳东部华侨城29日下午发生游客伤亡事故,造成至少6死9伤,目前伤者已被收治到三家医院。新华社记者赶到救治伤者的盐田区人民医院采访了部分伤者和目击者。

  一位来自河南的常姓女游客告诉新华社记者,她们两姐妹是由公司一起组织来东部华侨城游玩的,她因为这次事故右手无名指折断,左脚骨折,脚、脖子和头等部位都有血迹,“下午5点左右,在太空舱里面忽然听到"砰"的一响,眼前一黑,什么都不知道了,醒来的时候就已经在医院了。”

  一位参与该娱乐项目的张姓游客说,“这个太空迷航项目共有11个舱,每个舱能坐4个游客。事发的时候突然停电了,我闻到了一股焦味,舱门一时打不开,我们几个人一起使劲把门打开了,出来之后,发现其他10个舱门都没开,后来是消防人员赶到,才把舱门打开的。”

  鹏城国旅一位龚姓导游目击到事故发生,她告诉记者,她所带的旅行团是由律讯精密公司和协创精密公司员工组成的,这个团里有2人出事。 新华社记者已赶到收治伤者的盐田人民医院。记者在医院住院部9楼颅脑科病房看到,有两名伤者颅脑损伤,一名20岁左右的女伤者脚上有血,头发被剃掉了,正在接受治疗。

  记者在医院遇到东部华侨城一位汪姓副总经理,他说具体的伤亡人数不太清楚,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