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北咸宁副区长专车撞死人逃逸 司机已投案自首

来源:荆楚网
2010年06月30日08:32

  咸宁副区长专车撞死人逃逸 领导称不在车上

  据称事发时副区长不在车上,目前司机已投案自首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刘毅)前晚8时许,咸宁市长安大道上突发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黑色轿车撞飞一妇女,致其当场身亡,肇事司机随后竟驾车疾驰而去。

  事发地点位于该市咸安区统计局附近。死者赵某今年56岁,住在离事发现场约50米的一个小区里。赵某的儿子汪先生称,事发前,他正在3楼家中,听到马路上传来“有人被撞”的喊声后,他马上赶到事发现场,这才发现自己的母亲倒在地上。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当时,赵某正从咸安区统计局门口附近走过。突然,她被一辆从背后驶来的黑色轿车撞飞,接着滚落到一辆银灰色轿车前轮下。事发后,肇事车没有停车施救,立即疾驶而去,不知去向。

  昨日下午,交警告知死者家属,事发后,他们通过大量调查发现:肇事车为本田雅阁轿车,车牌号为鄂L12166,是咸安区政府的公车。随后又发现有人将此车送到修理厂维修,就立即通知咸安区政府办公室的工作人员核查。正在核查时,司机张某投案自首。

  咸安区政府办公室有关人士称,肇事车为该区政府一名副区长的专用车辆。不过,出事时该车并非由副区长本人驾驶,而是由为其配备的司机张某驾驶。

  昨晚9时许,记者联系上赶往当地殡仪馆看望死者家属的副区长。该副区长称,昨日上午8时许,司机张某接自己上班,当时自己并未发现车子有异样。中午12时许,办公室打来电话称,司机张某涉嫌交通肇事,交管部门正在调查。对此,他感到非常吃惊,遂要求张某配合交警接受调查。张某于是向警方投案。

  当地警方正对此事作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李夏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