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人民网面向全球网友征集城市slogan(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30日08:15

  人民网文化频道6月30日电 “城市因为有我更美好!”为了使祖国的城市更美丽、更有知名度和吸引力,人民网文化频道今天推出“全国城市slogan征集”活动,面向全球网友征集城市slogan。

  城市slogan,就是用最简短的文字把城市的特性及优点、内涵表达出来,给人浓缩的广告信息和现代文化特性,成为该城市的文化名片,传递城市的文化和精神。如杭州的城市slogan为“东方休闲之都,品质生活之城”,以简洁有力地语言有效传递了杭州的文化特征和未来发展理念。

  党的十七大报告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高度,突出强调了文化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并作出战略部署。为了推动城市文化建设,彰显城市的个性与魅力,人民网文化频道特别“全国城市slogan征集活动”,活动将长期持续进行。

  “城市因为有我更美好!”为了使你喜欢的城市更美丽、更有知名度和吸引力,一起来贡献你们的创意和智慧,参与“城市slogan征集活动”,推动城市新貌!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