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冈田武史宣布辞去主帅之位 称日本队是亚洲骄傲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30日09:14
  在南非世界杯1/8决赛第7场争夺中,日本120分钟内和巴拉圭战平,最终在点球大战中落败无缘八强。赛后日本主教练冈田武史认为这支日本队是整个亚洲的骄傲,而世界杯后他可能辞去日本队教鞭。

  1/8决赛:巴拉圭vs日本 冈田武史特写
冈田武史不苟言笑

  虽然未能率领日本实现打进八强的愿望,但赛前饱受质疑的主教练冈田武史还是赢得了国内球迷和媒体的认可,而日本队的强势表现也展现了亚洲足球的风采。赛后冈田武史说:“虽然被巴拉圭淘汰,但我们球队在本届世界杯的发挥非常出色,我也为此感到很高兴。我认为这支球队是日本乃至整个亚洲的骄傲。”

  回顾今天比赛的失利,冈田武史说:“我对比赛的失利负全责,作为主教练,我觉得我做的还不够好。前三场比赛发挥出色的本田圭佑今天在前场显得太过孤单,缺少中场队友强有力的支援。不管怎么说,输球都是我的责任。”

  对于世界杯后的安排,冈田武史透露很有可能从日本国家队主教练位置上退下来:“我的世界杯已经结束了,没有什么可以留念的了,我想我应该离开日本国家队主教练的岗位了。”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