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麦当劳继承人法国度假遭抢劫 被绑在床上遭暴打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6月30日09:26
    国际在线专稿 据英国《每日快报》6月30日报道,麦当劳快餐连锁帝国的继承人杰弗里-麦克唐纳,日前在法国南部的度假别墅中遭人抢劫和殴打。劫匪共抢走现金和珠宝价值37.6万美元(约合255.5万元人民币),杰弗里夫妇也因受伤送医院治疗。

  杰弗里是快餐大亨理查德·麦克唐纳的曾孙。6月18日,杰弗里夫妇位于普罗旺斯地区的豪华别墅遭到3名入屋行窃的贼人洗劫。现年60岁的杰弗里与58岁的妻子都被绑起来,并且遭到殴打。两人除了受到惊吓外,身上还可看到瘀伤和割伤。这是普罗旺斯近来发生的多起针对富人抢劫事件中的一起。

  三名行凶者都蒙着脸,挥舞着棒球棍和撬杠,在凌晨3点的时候破门而入,进入杰弗里18世纪的别墅。这伙人首先冲入杰弗里夫妇休息的一楼卧室。警方称:“这对夫妇被绑在床上,受到猛烈袭击。当时的场面非常暴力,他们显然很害怕。我们认为,这3名嫌犯肯定早已得到信息,并且提前制订了攻击计划,目的就是为了抢劫他们的财富。”暴徒携带现金和珠宝逃走5分钟后,警车赶到。(杨柳)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