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行窃被抓出尽丑态:耍狠、装疯、打滚(图)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6月30日09:58
吴某满地打滚想逃走
吴某满地打滚想逃走
当事人再次将吴某按住
当事人再次将吴某按住
当事人将吴某抓住
当事人将吴某抓住

民警赶到带走吴某

    昨天中午12时许,一名男子双手反捆着,在福州南街车站附近的大马路上滚动着,过路群众很好奇。原来该男子在偷东西时被当场逮住,后想趁当事人不注意滚着逃走。

  据介绍,男子姓吴,无业。昨天中午12时许,他走进南街车站附近的一家服装店,看到挂着的衣服下放着一袋袋捆好的衣服,便起了贼心,趁店员不注意,拎起两袋衣服就走。

  “你干什么?”店长石先生在门口喝住吴某。吴某转身一脚踹向石先生,扔掉衣服就跑。石先生用手搭住吴某的肩膀,不让他逃。

  “兄弟,我是福州人,有话好说。”吴某开始和石先生套近乎,想让石先生放他走。

  “我也是福州人。”石先生不买他的账,吴某便耍狠动手,和石先生扭打成一团。

  这时,路过的市民小黄听到石先生在喊抓小偷,便冲过来帮忙。他们把吴某按倒在地,用一条白色的尼龙绳反捆住他的双手,之后打电话报警。

  “被抓后他就开始满地打滚装疯。”小黄说,吴某一会说这里痛,一会说那里痛,还假装抽搐,扮羊痫风。石先生和小黄并没有搭理吴某,边等警察边聊天。

  这时,吴某趁石先生和小黄没注意,一个打滚,沿着大马路滚过去。沿路群众看到一个双手反绑的男子在地上边滚边喊痛,满脸是血,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纷纷注视着他。

  石先生和小黄看到这一幕,又好气又好笑,便上前再次把吴某抓住。这时吴某已沿马路滚了十几米。为了防止吴某再耍花招,他俩就在原地等警察。

  几分钟后,东街派出所民警赶到,将吴某带走。现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实习生 洪冷冷 记者 肖彬/文 见习记者 刘彬/图 通讯员 刘盼)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