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跳湖自杀被救仍执意赴死 曾在湖中大喊大叫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2010年06月30日10:09

  晨报讯 昨日上午,一名年近50岁的女子跳入南京火车站前方玄武湖中自杀,正在玄武湖中清淤的两名工人立刻跳湖救人。

  几名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他们正在湖边玩,突然听见“扑通”一声,只见一名女子跳入湖水中,随后一步一步地从水位较浅的湖边慢慢朝湖中央走去,在湖水中,该女子走一步打一个哆嗦。女子身边,有一个手提包在水面上漂浮着,但没有弄清该女子为何去自杀。

  当女子走到距离湖边约三十几米远时,不知从哪传来几声大喊:“不好了,有人跳湖自杀了……”随即,两名正在玄武湖中清淤的工人,立刻将清淤船开向跳湖女子,女子见有人来了开始避让,见情况危急,二名清淤工人连衣服也未脱,相继跳到湖水中,走到女子身边后,一把将女子死死拽住,奋力把女子往船边拉。不料,该女子却一点都不想上船,竟在湖水中一边挣扎一边喊叫:“我要死了,我马上就要死了!”过了十多分钟后,两工人终于将女子拉上船。接到报警的韶山路派出所民警也赶到了湖边,两男子将女子交给民警后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中。

  据现场一名目击者介绍,跳湖前这名女子曾在玄武湖边上大哭,而后便跳了下去。另一名小伙子说,他看到女子要跳湖后,赶紧跑上前准备抓住女子,但前后不到一秒,女子就跳下去了。作者:卢斌/来源:南京晨报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