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云南财政厅副厅长贪污600万 庭上吸氧喊冤(图)

来源:云南网
2010年06月30日10:11
肖晓鹏庭外抽烟等待开庭

庭审中申请吸氧

  省财政厅原副厅长肖晓鹏涉嫌受贿贪污近600万 受审大喊冤枉

  “我确实冤枉,他们给我钱 我不敢要”

  助读

  去年因违法违纪被查处

  去年7月17日,省纪委通报,云南省财政厅原副厅长、省政府金融办原主任肖晓鹏,因涉嫌受贿300余万元等严重违法违纪问题被查处,案件目前已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据通报,肖晓鹏在担任云南省财政厅副厅长期间,伙同他人骗取巨额财政补贴资金数百万元;在担任省财政厅副厅长、省政府金融办主任等职务期间,先后收受贿赂和礼金338万元和金条等。

  省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并报经省委批准,对肖晓鹏给予开除党籍和行政开除处分,涉嫌违法犯罪问题已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昨天,云南省财政厅原副厅长、省政府金融办公室原主任(正厅级)肖晓鹏因涉嫌贪污罪、受贿罪在普洱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对于指控其受贿财物17万余元,他没有异议;而涉嫌贪污577万元,遭到他当庭翻供,并称“我确实冤枉,他们给我钱我不敢要”。

  经过昨天一天的庭审,法院宣布择日宣判。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