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央频繁调控楼市 > 调控楼市消息

北京33个新楼盘下月放量入市 房价或实质性下降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6月30日00:06
  机构料房价开始实质性下降

  晨报讯 (记者 邢飞)在资金和业绩重压之下的开发商选择抓紧入市。记者昨天从地产门户网站了解到,在经历了5、6月新盘入市的低谷后,下月北京新盘将放量入市。

  初步统计显示,北京有33个项目计划在下月开盘入市,多数项目暂未确定具体开盘时间。下月开盘项目和本月明显不同的是,预计有10个纯新项目选择下月入市。相关数据显示,在6月中上旬新开盘的项目中,有6个是纯新盘,而5月份只有1个纯新盘。

  根据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的数据,从4月17日“国十条”出台以来,北京有45个商品房项目获得预售许可证,但截至6月28日,签约率仅为26.1%,这和去年动辄“日光”的销售状况形成鲜明对比。

  对于下月入市的项目来说,目前的市场环境将是一大挑战,房地产上市公司迫于业绩压力加快了入市步伐。在市场观望气氛浓重的环境下,如果此时不抓紧机会入市,到今年四季度时压力将更大。

  已经有不少房地产龙头企业释放价格松动信号。某房地产龙头企业北京区的负责人近日表示,下月开盘的北京长阳项目的开盘价将比预期调低很多,“现在我们的销售员正夜以继日地跟客户进行一对一交流,寻找客户能够接受的价格”。

  中原地产华北区域董事总经理李文杰表示,综合考察以往房地产调控的价格走向路径,市场价格下降的重要节点标志包括:政府调控价格的决心已经清晰地传递给市场、多个品牌开发商的降价发挥示范作用。李文杰表示,在市场经过两个多月对政策消化和解读后,预计未来将有更多开发商加入到打折促销的行列中,房价下降幅度将更为明显,房价将在下月开始出现实质性下降。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