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江西决口灾区转入重建阶段 唱凯堤加固继续施工

来源:中国江西网
2010年06月30日10:53

  6月29日,记者从抚州市“6·21”抢险救灾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唱凯决口灾区抗洪救灾工作正式转入恢复生产和灾后重建阶段。该市已组建56个恢复生产、灾后重建工作组和农业生产、卫生防疫、危房鉴定等13个专业组进驻受灾村,迅速开展灾区恢复生产和灾后重建工作。

  为切实抓好灾区恢复生产和灾后重建工作,该市采取条块结合、以块为主,市、区、乡(镇、街办)干部包片、包村、包户的方式,切实抓好灾区卫生防疫、抢修恢复基础设施等工作,同时积极开展农业生产自救,加强社会治安管理。

  又讯 6月29日上午,抚州市在抚河唱凯堤上举行简短的交接仪式,武警水电部队二总队正式将已经合龙的唱凯堤移交给抚州市人民政府。武警部队操作施工人员全部撤出施工现场,宣告连续5天的唱凯堤抢修任务圆满完成。

  据了解,现场施工的武警部队官兵撤出后,大堤的维修加固将由抚州市继续组织施工。目前,有关部门正在进行唱凯堤新的规划设计,争取将大堤的防洪标准从20年一遇提高到50年一遇。

(责任编辑:new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