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再发生老鼠于街市咬伤路人事件(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30日10:52

在启田道遭老鼠咬伤脚趾的女事主被送院治理。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继中环闹市及天水围老鼠咬人事件后,蓝田又发生同类事件。一名手抱幼儿的妇人,往街市买生果期间,被一只匿藏在果篮堆中老鼠咬伤脚趾,幸送院治理后已无大碍;逞凶老鼠则被店铺职员当场“就地正法”,食环署事后派员到场调查了解情况。这已是过去一个多月内第三宗恶鼠咬人事件。

  去年被港府评为鼠患属全港最严重的观塘区,发生老鼠咬人事件。一名穿着拖鞋妇人往街市买菜,当她在一间冻肉超市外挑选生果时,脚部伸入用作垫高果篮的金属铁板罅隙内,不料被一只连尾巴长达一呎的老鼠噬咬,女事主一度误以为是被螃蟹钳伤;食环署事后派员到场巡查及了解情况。

  现场为启田道启田大厦地下太平街市一间冻肉食品超级市场,上址在店外放置多个用作垫高果篮的金属架。昨上午近10时,身穿短裤及拖鞋的36岁姓陈妇人,抱着岁半大儿子往街市买菜。

  陈妇在店外挑选生果时,其右脚伸进金属架之间的罅隙内,其间陈妇突感脚趾公刺痛淌血,大惊呼叫,由于身处街市,她一度误以为被螃蟹钳伤,街坊见状代为报案;救护员到场后,替陈妇包扎后送院,她经治理后幸无大碍。

  另方面,事发后店铺职员随即寻找元凶,未几赫见一只身长八吋、连尾巴约一呎的老鼠从罅隙窜出,职员见状连忙用扫帚穷追猛打,当场将老鼠打死,之后将鼠尸弃于放在一角的垃圾铲上,清洁工人随后将鼠尸扔掉。

  食环署事后派职员到场巡查,又到后巷了解情况,之后向商户了解及派发传单,呼吁加强防范鼠患。职员表示有定期到上址检查,或进行灭鼠及灭蚊等工作。

  据悉,上月26日,一名英国籍女游客,在中环闹市被老鼠咬伤;本月6日,天水围一间燕窝店职员开铺时,发现一只疑服过鼠药的老鼠,清洁男工清理时老鼠垂死挣扎,将他咬伤。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