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加国两华裔男子吃霸王餐 一人遭拘捕被控诈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30日10:52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一名华裔男子因涉嫌25日在加拿大康山一间华人自助餐厅吃“霸王餐”,被警方当场拘捕。

  约克区警方表示,25日下午2时左右接到报警,称有三名男子进入康山士刁西路1520号的“Gourmets of China”华人自助餐厅吃午餐。

  他们吃完自助餐后,其中一人付了帐,而另外两人不付帐就扬长而去。店员追出门外,捉住了其中一人,等候警员前来处理。而另一人就逃去无踪。

  警员赶到后,将这名男子拘捕和检控。疑犯是23岁的多市华裔居民董明海(Dong, Minh Hai,音译),他被控一项以诈骗的手法获得食物和饮料罪。

  警方称,被捕疑犯不与警方合作,他不愿提供另外两人的资料以及三人之间的关系,因此警方目前没有该名在逃者的情况描述。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