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联合国:欧洲人贩年进账25亿美元 控制14万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30日11:11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外媒报道,联合国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相关人员29日表示,经过调查,拐骗妇女和儿童的人贩子在欧洲相当猖獗。贩卖人口已经成为欧洲最挣钱的犯罪活动之一。报道称,不法分子每年可以挣到25亿欧元,而受害者数量每年增加50%。

  联合国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受害妇女会被迫从事卖淫活动,而儿童会被强制从事体力劳动。预计有超过14万的受害者受到这些人贩组织的控制。这些受害者大都来自东欧国家,非洲和拉丁美洲。他们生活贫穷,人贩许诺提供国外工作机会,然后被骗到欧洲。

  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主任安东尼奥·科斯塔称:“欧洲人大多认为,奴隶制度在几百年前已经被废除了,但是往四周看看,很多奴隶还存在在我们中间。”科斯塔补充到,欧洲国家最近才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通过制定严格的法律来打击人贩的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