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国艺人朴龙河30日凌晨自杀身亡 年仅33岁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6月30日12:43
  国际在线消息(驻韩国记者 张玲):今天,韩国又传来了一则韩流明星自杀身亡的消息,这让人不禁感慨生命的脆弱。今年33岁韩流明星朴龙河30号凌晨5点30分被发现在家中自缢身亡。朴龙河的母亲发现后向警方报警。警方透露,初步调查认为,朴龙河是在自己的房间里用充电器电线自杀的。目前,警方仍在继续调查朴龙河的具体死亡原因。

  相信很多中国观众对朴龙河并不陌生,他先后出演了在国内人气很高的《冬季恋歌》,《看了又看》,《ON AIR》等经典韩剧。除了表演、歌唱事业以外,朴龙河还涉足主持节目,曾担任广播节目的主持人。而据韩国媒体报道,朴龙河原预定与另一位韩流明星尹恩惠出演下月开拍的韩国版《甜蜜蜜》。据透露,该电视剧制作公司代表还约他29号晚见面,但他没有赴约。朴龙河的经纪人当时也未能与他取得联系。

  据朴龙河的家人透露,朴龙河在30号0点40分左右还在为患胃癌晚期的父亲捶背揉腿,当时他向家人说“对不起,对不起”,然后进了自己的房间。

  韩国演艺圈不断发生的自杀现象在韩国国内引起了高度关注。2005年2月,韩国顶级女星李恩珠在自己的公寓上吊自杀。2007年2月,素以邻家女孩形象受欢迎的艺人郑多彬自缢身亡。2008年10月2号,素有“国民天后”之称的韩流巨星崔真实在家中自缢。而就在今年的3月29号,同为演艺人士的崔真实的弟弟崔真英也因抑郁症上吊自杀。

  发生了这么多起自杀事件之后,韩国舆论认为,演艺圈压力大,与表面上的风光不同,明星们实际上都背负着沉重的心理负担;而目前存在于演艺圈的一些潜规则也使得许多艺人们感到痛苦难堪。另外,网络上散播的谣言也给很多艺人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精神压力。而目前,从整体而言,韩国的自杀率在经合组织成员中是最高的,这一现象已经引起了社会的高度重视。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