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朴龙河30日凌晨家中自杀 用手机充电器线勒颈部(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30日12:52
朴龙河

  腾讯娱乐讯 著名演员兼歌手朴龙河30日清晨5点30分被发现在位于首尔江南区论岘洞的家中,用手机充电器线勒住颈部自杀。

  据警察介绍,30日凌晨0点40分,朴龙河在回自己卧室休息前曾经流泪对家人不停道歉,还特别给不久前被诊断为肺炎末期从医院回家休养的父亲按摩了腿后才回到房间。现在警方正在调查朴龙河的确切死因,遗体暂时被安放在首尔江南圣母病院。

  通过出演KBS电视台《冬季恋歌》而成为韩流明星的朴龙河在日本以歌手和演员的身份发展,2008年通过SBS电视台电视剧《on air》回归韩国娱乐界并获得了很高的人气,之后还主演了《男人的故事》、《作战》等影片。最近朴龙河刚刚确定出演翻拍自香港影片《甜蜜蜜》(张曼玉版孙俪版)的韩剧《Love song》,该剧由《蓝色生死恋》和《冬季恋歌》的编剧吴秀妍撰写剧本并将由著名导演执导。(金智贤记者)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