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视频

视频: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局长系精神抑郁轻生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30日13:13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央视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记者29日从有关部门了解到,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局长刘亚军突发意外系精神抑郁。 据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根据刘亚军的遗书以及家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反映,刘亚军长期存在失眠现象。在整理其办公室遗留的资料时发现,他收集了不少治疗失眠以及心理健康等方面的资料,对一些症状的描述还专门作了标记。其家属也反映,他在家里经常上网查阅这些方面的资料。经有关部门的综合分析,刘亚军选择轻生系因精神抑郁所致。

(责任编辑:news3)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