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缅甸西部出现罕见白象 被称是政治变革先兆(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30日12:45
29日缅甸西部出现一头罕见的白色大象,白象在当地被视为政治变革的先兆。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和《缅甸新光报》报道,29日缅甸西部出现一头罕见的白色大象,白象在当地被视为政治变革的先兆。

  《缅甸新光报》称,该头大象是雌象,大约38岁,身高7英尺4英寸(约合2.23米),上周在西部沿海城市孟都被当地官员捕获。这头大象被描绘成雪白色,但其实它稍微有点灰色和棕红色。缅甸历代国王和领袖传统上都非常珍视白象,它们的出现亦往往被视为政治变革或好运到来的预兆。

  缅甸军政府早前宣布,今年稍晚将会举行当地20多年来的首次选举,但日期尚未公布。(梁慕橙)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