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加拿大五亚裔男子遭通缉 酒吧外争执拔刀刺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30日13:52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约克区警方现正调查一宗发生在26日凌晨的伤人案,一名青年在7号公路东一间酒吧外与5名亚裔男子争执,期间被其中一人用利刀刺伤,需送院治理,情况严重。

  案发于26日凌晨3时,19岁男事主在万锦市7号公路东近Commerce Valley Drive West附近一间酒吧外5名男子口角,混乱中有人突然取出利刀向事主袭击,事主闪避不及中刀受伤,凶徒立即登上一辆深色汽车逃离现场,伤者由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情况严重幸无生命危险。

  约克区警方第二分局刑事调查组呼吁目击市民或知情人士,致电1-866-876-5423内线7241;或约克区警察灭罪热线1-800-222-8477提供消息。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