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特警进行大规模演练 全市覆盖特警处突力量

来源:东方网
2010年06月30日14:13
手持高精度狙击枪、身穿“彩条迷彩”的特警狙击手首次亮相
手持高精度狙击枪、身穿“彩条迷彩”的特警狙击手首次亮相

特警小组接近装有爆炸装置的“劫匪嫌疑车”
特警小组接近装有爆炸装置的“劫匪嫌疑车”

特警操纵机器人进行排爆演练
特警操纵机器人进行排爆演练

  “我志愿成为一名首都公安特警队员,刻苦训练、攻坚克难。”10个郊区县新组建的特警队集聚北京市公安局巡特警总队延庆基地宣誓。

  今天,本市最大规模反恐演习开始。今起,全市18个区县将全面覆盖特警处突力量。

  上午,红蓝警灯闪烁,千人百车整齐列队。北京市公安局局长傅政华身着特警作训服,为巡特警总队的24支实战队授旗。

  上午,几十名战士持85高精度狙击枪、18.4防暴枪、95式自动步枪和92式手枪等巡特警标配枪支进行了各种实弹射击演习。

  “轰”的一声,两个爆炸点爆炸,燃起了大团烈火,特警队员冲过刚刚燃烧过的高温区,抬起原木继续向前,在更近的地方又接受了两次烈火的洗礼。

  “四名犯罪分子驾车从山脚下向山内逃窜……”警方发现两辆车内有爆炸装置的“劫匪嫌疑车”,在对其围追堵截后,嫌疑车逃进山里。特警搜暴车马上对山林进行了搜索。文/实习生李晓雨摄/记者曹博远 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