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高考评卷各科成绩无一差错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30日14:25
  人民网长沙6月30日电(记者 颜珂)湖南省2010年高考查分结果今日公布。据湖南省教育考试院介绍,通过组织专人按网上评卷的工作程序逐一复核,湖南省2010年高考评卷各科成绩无一差错。

  据介绍,2010年,湖南省报名参加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考生41.3万人,比去年减少18.7%。高考分数公布以后,全省申请查分的考生共2015人,计3415科次(按科次计算,比去年减少27.2%)。湖南省教育考试院组织专人按网上评卷的工作程序逐一复核,全省2010年普通高考评卷各科成绩无一差错。所有申请查分考生的查分结果已及时通知到市、县招生考试部门及考生本人。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