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旧金山再发两起华裔遇袭案 男子遭非裔女施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30日14:16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凌晨时分成为了旧金山非裔歹徒侵犯华裔的作案时机。周日(27日)凌晨在中央和英格西警区分别发生二起华裔受害案,华人被殴打、被抢劫,并有受伤送医者。

  周日凌晨1:30分,案发在Hyde和Geary街上,受害人是一位51岁的华裔男子,当时他要求一位年龄在20至25岁的非裔女子离开其经营的场所。歹徒随后拿出一把刀并要求华裔男子拿出手机,男子对她说:不。歹徒然后以拳相向,击打男子的头部,并徒步离开。受害人无财产损失,警方没有逮捕任何人。据警方的描述,歹徒为非裔,一名身高5尺10吋的瘦女子。

  同日凌晨2:25分,案发在Mission街的3000街区,一位华裔30岁男子走在路上,有二名非裔一前一后地接近受害人。后面走上来的非裔,从背后勒紧他,当时受害人挣扎了一分钟后就昏迷过去了。当事主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被打劫了,他的包以及里面的皮夹、身份证、家里钥匙以及一些文件都没有了。华裔男子后被送至旧金山总医院接受治疗,有受伤但无生命危险。

  根据受害人的回忆,其中一名歹徒为身高6尺穿白色汗衫,两名嫌疑人的年龄未知。警方目前没有逮捕任何人。(郑琳啸)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