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江西修水人大赴重点受灾乡镇抗洪救灾(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30日15:01

察看受灾现场

  6月19日至20日,江西省修水县持续普降特大暴雨,强降雨造成严重洪涝灾害,全县19个乡镇受灾严重,受灾人口达46万人,直接经济损失28666万元。为帮助受灾群众搞好灾后重建和生产自救工作,最大限度地降低洪涝灾害损失,修水县人大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成立了抗洪救灾工作组,由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带队,于6月30日上午赴重点受灾乡镇上杭乡开展抗洪救灾工作。

  上午9时,救灾工作组来到上杭乡受灾严重的上杭村了解灾情。据悉,该村有3200多人口,有水田1500余亩,在这次洪灾中,600多亩水田被淹,其中被砂石填埋的水田15亩,300多米河堤被冲毁,倒房户20多户。随后,救灾工作组来到该村10组河堤决口现场,与当地村民一道修复河堤。救灾工作组还到重点受灾户家中了解受灾情况,走访慰问受灾户。(江西修水人大 余武)
修复决口河堤

与受灾户交谈

慰问受灾户

修复决口河堤

修复决口河堤

修复决口河堤

修复决口河堤

修复决口河堤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