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河北乐亭县工商局开展“六个三服务工程”(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30日14:01

  河北省乐亭县工商局为更好的服务招商引资工作,为全县营造更为宽松、高效的发展环境,制定出台了《 实施“六个三”服务工程的方案》和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59条意见,并将之贯穿于全县工商系统开展“素质提升年”活动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取得了显著效果。

  乐亭县工商局制定的六个三服务工程:即牢固树立“三大”理念,全力打造“三大”环境,积极推进“三个”跟踪服务,不断深化“三零”举措,继续实施“三百”帮扶,认真开展“三项”活动。这个活动的开展,受到县委、县政府等领导的高度评价。并以《内部通报》的形式在全县给予了编发,供全县各单位学习借鉴县工商局从支持服务全县经济发展的做法。这些做法措施定的实,方法形式灵活,对企业的引进和经济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县政府也将之作为全县服务“招商引资年”活动的先进经验进行推广。上级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贾振江同志也作出重要批示:乐亭县工商局的做法很好,符合当前经济发展的需要,具有创新性和可操作性,在全系统刊发简报,供各县(市、区)局和市局机关学习借鉴。由于乐亭县工商局认真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为全县经济跨越式发展做出了好的榜样,取得了明显的效果。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