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淘宝商铺热销盖章世博护照 700元一本让人咋舌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30日15:45
  中广网合肥6月30日消息(记者徐陵)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5时33分报道,虽然天气炎热,但是人们游世博的热情并没有降温。在世博园里,排队,给世博护照盖章是逛世博必做的功课,可是因为游人众多,再加上很多有人时间紧迫,只能逛有限的场馆,所以要搜集全世博印章是件很困难的事,但记者发现,如今在淘宝网上,盖章已经作为一种服务被明码标价。一本盖满章的世博护照,售价可达到250—700元甚至更高。

  如今在淘宝网上,盖章已经作为一种服务被明码标价。一位合肥的网上卖家告诉记者,她的世博护照一本255元。

  淘宝卖家:我们卖255,一本47页,敲满44页,另外封底可以送你几个章。

  另外一位上海的网络卖家的世博护照的价格卖到了700元。这位卖家说:

  我们卖700,只剩一本了,另外几本已经卖掉了。

  卖家说之所以敲章那么值钱,重要的原因在于世博护照不仅有纪念价值,更有升值空间:

  当然有升值空间了,要不然也不会放到网上拍卖的。

  对于网上销售的世博护照,也有人持不同意见:

  站在门外不进去,光盖章,没意思。

  还是去世博看看比较有意思,光要一本护照有什么用。

  专家指出,世博护照最大的意义依然在于纪念和收藏,不过从投资角度来讲,缺乏足够的升值潜力。如果购买者只是花钱请网上卖家代为敲章,不仅将多花冤枉钱,只盖章而不进馆参观也是对各个场馆建设者的不尊重,而且使世博护照的纪念意义也不复存在。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