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宋庆龄基金会、“恒天然”设立专项奖学金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30日16:15
  来源:现代教育报

  本报讯 (记者 云凯杰)6月29日,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与新西兰恒天然集团在北京共同宣布,将设立总金额为200万元人民币的“恒天然奖学金”项目,在未来四年奖励400名涉农专业的大学生。

  据介绍,“恒天然奖学金”项目计划于今年6月至2013年12月期间,每年投入40万元人民币用于奖励100名来自中国农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江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5所高校畜牧业和食品科学相关专业的品学兼优学生,额度为每年一次性奖励每人4000元人民币。

  恒天然中国董事总经理腾斐励告诉记者,“目前人才资源的缺乏制约着中国奶业的发展,所以我们要鼓励更多学生从事食品和畜牧业等领域的工作,共同致力于推动中国食品行业的发展。”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秘书长李希奎表示,“奖学金不仅是在经济上资助这些贫困学生,更重要的是向他们传递社会的爱心。每年度10万元人民币的经费将用于发展学生社团等活动,让他们从受助发展到自助,最后发展到助人。”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