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航资不抵债达1万亿日元 将谋求银行放弃债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30日17:35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正在进行破产重组的日本航空公司(JAL)30日宣布,其与主要航运子公司“日航国际”及金融子公司“日航资本”的资不抵债额总计达约1万亿日元(约合766亿元人民币)。该金额较此前预估多出约1000亿日元。日航将在8月底前递交重组计划方案,但该公司与主要交易银行之间的谈判预计将陷入僵局。

  日航破产管理人“企业再生支援机构”的企业再生支援委员长濑户英雄在30日的记者会上正式表示,将从7月1日起开始向银团谋求提高债权放弃额度。

  同时出席该记者会的日航董事长稻盛和夫透露将在重组计划方案得到认可后调整管理层,称:“引领新日航的管理层应是什么样子?必须对人事等进行重新探讨。”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