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河北蠡县客货车相撞两死 目击者称眼前白茫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30日19:45
  中新网保定6月30日电 (记者 吕子豪)记者经多方证实,6月30日6时10分许,河北蠡县境内发生一起货车与客车相撞事故,导致2人死亡多人受伤。

  据蠡县消防部门救援人员介绍,在事故现场,一辆从东向西行驶的客车被一辆货车撞到了马路一侧的树上,车身变形,约有10余位受伤人员。当时,货车司机被卡在驾驶座上已陷入昏迷,客车上也有4人被卡在了座位底下,其中1人已经死亡。消防人员经过破拆,将伤者从车上解救下来并紧急送往医院。

  蠡县宣传部门称,事发地为该县定河公路大宋村路段,当时为一厢式货车与一由蠡县发往石家庄的客车相撞,当时客车乘客21人,货车2人,事故造成2人死亡5人受伤。其中,货车司机送医院抢救后死亡。

  而据蠡县120调度中心工作人员透露,事故当场造成2人死亡,该中心共接收20多名不同程度的伤者。

  另据一位自称“亲历者”网上发帖称,事发时“感觉眼前白茫茫的”,车内安静得吓人,紧接着听到妻子大喊,看到座位都飞了起来,自己的头也撞出了血。车内充满了汽油味。这名男子赶紧来到一个玻璃已经粉碎的车窗旁,把妻子拉过来,顺着窗户将她推了出去。

  目前,伤员救治及事故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