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朝鲜《红楼梦》国家大剧院谢幕 或将发行CD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30日21:56
  中新网北京6月30日电 (记者 应妮)在收获一路溢美之词后,由朝鲜“国宝级”艺术团体血海歌剧团演出的歌舞剧《红楼梦》将于7月5日至7日在此间国家大剧院完成中国巡演的最后三场演出。

  据主办方中演公司透露,血海歌剧团在《红楼梦》广受赞誉的激励下,已将目光锁定在中国经典题材“梁祝”身上,意图超越《红楼梦》再创辉煌。由于近期剧团将全力排演“梁祝”,而《红楼梦》一剧则将暂时“封存”,因而即将在国家大剧院上演的三场演出更显可贵。

  此外,在中国巡演时曾被观众无数次问起的该版《红楼梦》是否会有DVD发行,目前朝鲜方面已经基本否定了这一可能,但不排除出版CD的可能,至于会否在朝鲜本土以外销售则尚未可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