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赣江水势仍高位 大型船只过桥难(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30日22:21

30日,因水位高无法通过桥洞,部分船只滞留在赣江南昌段。 作 者:段长征

  中新网南昌6月30日电 (记者段长征)6月30日,滞留船只停靠在南昌赣江大桥处。受前段时期强降雨的影响,使江西赣江水位急速上升,导致南昌八一大桥等跨赣江的大桥与水面距离缩短,使部分大型船只无法过桥。目前,赣江南昌段水位虽有所缓慢回落,但由于水势仍处高位,过往船只受影响无法通过桥洞,仍有近百艘船只滞留江中。

  据江西省港航管理局航道管理处有关人士称,目前,载重1000吨以下船只在赣江上通过桥洞,还比较通畅,而载重超过1000吨的大型超高船只基本上过不了桥洞,要过桥,必须清楚当时的水位及船舶高度。该人士称,航道部门正在密切关注赣江水位的变化,如有情况会通过多种方式及时告知船主。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