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球迷闯入世界杯英格兰队更衣室 被判有罪处罚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1日00:37
  中新社伦敦6月30日电 (记者 魏群)南非开普敦地方法院29日宣判,曾在世界杯小组赛英格兰对阿尔及利亚比赛后,闯入英格兰队更衣室的英国球迷约瑟夫罪名成立,被判罚金750兰特(约合65英镑)。

  据英国广播公司30日报道,这位32岁、来自伦敦南部的球迷承认犯了“非法侵入罪”,但他辩称当时是在找厕所,误入英格兰更衣室。他承认当时在被带走之前,与贝克汉姆进行了“口头交流”。

  约瑟夫的律师称,有关其违背国际足联特殊规则的指控法庭并未采纳。

  一位名叫赖特的《星期日镜报》记者也因涉此案被指控。其罪名是包庇约瑟夫逃避警方追捕,从而“妨碍司法公正”。他还被指控在帮约瑟夫定酒店时,使用了假名字。44岁的赖特否认上述指控,在同意缴纳3000兰特(约260英镑)保释金,并被没收护照后,他被暂时释放。法庭将在7月7日对其宣判。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