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吉林省已征集万个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7月01日01:22
  记者刘佳雪/报道

  本报讯 昨日,省人社厅就全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就业见习、“一村一名大学生”就业工程岗位信息情况进行了介绍。

  按照今年国家下达给我省的“三支一扶”大学生招募500人计划,各市州人才中心在全省已征集“三支一扶”500人需求岗位430个。同时,按照我省“一村一名大学生”就业工程实施方案的规定要求,今年继续在全省10%行政村开展“一村一名大学生”协助村两委工作。今年我省已在省内940个村征集了937个岗位信息,落实940名大学生到村镇工作。此外,按照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计划要求,今年完成全省1万名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任务。全省各市州人才中心已征集507个需求单位、10166个需求岗位。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