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深圳华侨城游乐项目事故 > 10游乐项目事故消息

深圳欢乐谷“太空梭”等游乐项目复查全部合格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7月01日04:00
  本报见习记者颜昭雄报道 东部华侨城的安全事故也给全市其他的旅游景点敲响了警钟。同样拥有多台大型娱乐设备,注重娱乐、探险、惊奇的欢乐谷,又如何管控风险,保障游客安全?

  欢乐谷有关人员介绍,深圳欢乐谷1998年开业,目前拥有36项大型游乐设施,其中A级11项,包括:太空梭、矿山车、雪山飞龙等等。这11个大型游乐设施分别从美国、德国、意大利、荷兰等欧美国家引进。上述设备均是在世界各地成熟运行多年的先进设备。

  欢乐谷工作人员介绍,欢乐谷开业12年来,园区内各类大型游乐设施接待游客过亿人次,从未发生过一起因设备原因引起的人身安全事故。

  昨日,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深圳市南山区政府、深圳市市场监督局南山分局的相关领导来到深圳欢乐谷,进行安全检查工作。在当天的检查中,欢乐谷又对园区进行了复查。

  尽管欢乐谷也存有“太空梭”等太空主题的游乐设备,但在当天的检查中,相关设备都通过了检查。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