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捅女友8刀致其死亡 老人目睹女儿倒下(图)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7月01日04:05

  本报记者陆颖摄影报道 昨日早上9时许,龙岗布吉三联桥头北侧发生一起凶杀案。一男子疑因不满女友主动提出分手,持刀在女友公司前等候,待女友出现后冲上前连捅8刀,致女子当场身亡,女子的母亲眼目睹女儿被杀惨状。刀捅女友后,该男子挥刀自捅4刀,被送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

  连捅女友8刀后自捅4刀

  记者赶到现场时,几名协管员正把浑身是血的男子抬上120急救车,准备送往离现场最近的布吉人民医院抢救。现场10多名警察在事发地点外拉起警戒线,警戒线内的地上,一名浑身是血的年轻女子一动不动地躺在满地的血泊之中,一名中年女子瘫坐在地上抱着年轻女子痛哭不已。记者在现场看到,男子行凶的匕首被丢弃在女子身旁,长约15厘米。

  据目击者刘先生介绍,事发时,他刚好步行经过,看到推着自行车的年轻女子和中年女子正一起向前走。就在这时,在两名女子前方,一个已经徘徊很久的男子冲到两人面前,伸手抓住年轻女子衣领。

  “他一口气捅了女孩子8下!”刘先生说,年轻女子被刀捅后,只喊了声救命就浑身是血地瘫倒在地,陪同年轻女子的中年女子一边大声哀求男子不要杀人,一边使劲地用手拉开男子。男子捅完年轻女子后愣在了原地,片刻后,拿起匕首就朝自己胸口戳。

  刘先生称,就在男子刀捅自己的同时,中年女子扶着年轻女子向前走开,年轻女子刚走了两三步,就瘫倒在地没了知觉。

  男子曾说如分手就杀了女友

  面对血腥的场面,行人纷纷报警。在马路对面巡逻的巡防员赶忙跑了过来,一边拨打电话报警,一边控制住持刀行凶的男子。数分钟后,120急救车和警方赶到现场。经医务人员诊断,年轻女子已当场身亡,男子尚有些许气息,随后男子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

  “我不去医院,我要陪着女儿!为什么要对我女儿这么狠啊,她才20岁啊,她不该死啊!”抱着女儿的遗体,嚎啕大哭的母亲悲恸欲绝,拒绝去医院接受治疗。事发数十分钟后,年轻女子的父亲文先生赶到现场,见到女儿的惨状,他泣不成声。据他介绍,女儿今年23岁,在事发地点旁的红星美凯龙上班。

  “他不同意分手,说如果分手就要杀了我女儿,没想到他竟然真的这么心狠!”文先生哭着说,行凶的是女儿的前男友,姓杨,1981年出生,与文先生的女儿交往一年多。由于文小姐觉得该男子性格不适合自己,前些日子主动提出了分手,而该男子不同意分手,并一直纠缠文小姐。前一天姓杨的男子还打电话威胁文小姐,声称如果不和好就杀了文小姐全家。文先生听闻后,劝说女儿不要去公司上班,但女儿称没有关系,上午她母亲陪着她一起来上班了,未料到就在公司前被男友捅死了。

  记者随后赶到布吉人民医院。据现场警员介绍,由于男子自杀时捅到了心脏,在医院抢救1小时后不治身亡。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